創新的護膚科技-刺激皮膚層膠原蛋白增生

 

 
 
  老化肌膚 ‧ 粗糙肌膚 ‧ 肝斑 ‧ 色素斑 ‧ 青春痘 疤痕 臉部凹凸不平及凹洞‧皺紋,成長紋與肥胖紋.妊娠紋‧ 手術疤痕.生髮抗掉髮微針治療特色。也可做刺青、紋眉用途。據臨床研究指出,一般有效的需要進行6到10次,每次間隔7至30天。依針長短然而治療計畫的 訂定非常有彈性,甚至以週或月的間隔進行治療同樣有效,因此可視您的方便進行規劃。依據不同臨床治療.肌膚改善的效果卻是立即可見並且持續發生,一般最佳 的改善結果將於治療後二至三週呈現。“微針 ” 對於青春痘疤痕在治療效果上,可完全取代雷射磨皮的治療效果但又沒有冗長的術後修護期,在治療之餘又不會影響日常生活,若你有這些皮膚的問題 “微針MTS” 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微針滾輪 小兵立大功

當今最熱門的口袋儀器-微針滾輪(Dermaroller®) 為例,這是來自德國專利生產製造,在去年由代理商正式引進我國,並取得衛署字號的小玩意,沒有大型儀器的高昂價格,以小兵立大功的方式,適用於多種問題肌 膚的治療,包括毛孔粗大、凹疤、暗沈、細紋等等。這個小巧精美的醫學美容儀器,運用物理性原理,在皮膚上來回均勻滾動穿刺破壞,滾動一圈可產生192個微針孔,此時再搭配各式無菌、無香精、無色素、無防腐劑等醫藥級保養品,適當地導入經微針滾輪(Dermaroller®)穿刺產生細小的皮膚孔內,可快速啟動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的復原機制,並誘使皮膚內組織啟動一連串細胞重建,經由微針滾輪(Dermaroller®)所滾動過的每一寸肌膚,都能達到緊緻細嫩的回春效果。微針滾輪Dermaroller®可以達到每平方公分250針到300針的密度,這樣的微創,是比使用30G的細針穿刺的孔還小,所以皮膚會迅速癒合,手術後照護簡易,無恢復期、無反黑期,且不會留下任何疤痕。目前微針療法(MTS)的微針滾輪型號可分為居家型0.2mm及醫療型0.5mm1.5mm,其所能解決的皮膚問題大致相同,但因居家型0.2mm微針滾輪(Dermaroller®)所能侵入皮膚的範圍較淺,僅能到達表皮層,無法達到真皮層,一般只是當成居家保養導入使用,理所當然其療程所需次數會遠高於0.5mm1.5mm醫療型微針滾輪(Dermaroller®),但它較無危險性,適合一般非專業人員使用。至於0.5mm1.5mm的醫療型微針滾輪,運用比32G還細的針進行穿刺,深度達皮膚的真皮層,再配合不同醫藥成份的滅菌劑型,瞬間吸收,達到美白、縮小毛孔、淡化細紋、肥胖紋、妊娠紋及全臉緊緻的效果。尤其1.5mm的微針,其穿刺深度達真皮層底層,其微創修護的效果最佳,但治療過程可說是血淋淋一片,技術要求也比較高。而0.5mm的微針,深度達真皮層之淺層,治療中出血量甚少,配合運用生長因子等生技產品,亦能達到相當的效果。

 

運用無數細微的細針,在皮膚穿刺每平方公分至少300個細孔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並且將各種營養成分導入真皮層,這個新療法所運用的就是來自德國製造的DERMAROLLER。無須購買高單價雷射設備。搭配各式無菌、無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劑等醫療藥品級保養品,是經營醫學美容市場的最新武器。運 用物理性穿刺,刺激皮下、真皮的膠原蛋白、`纖維母細胞增生,達到回春效果,這個原理乃是根據整外醫師所著的醫學報告而設計而成的。運用 Dermaroller可以達到每平方公分250針到300針的密度,這樣的微創,是比使用30G的細針穿刺的孔還小,所以皮膚會迅速癒合,並開始膠原增 生的復原機制,並且不會留下任何的疤痕。

「微針滾輪」就是國外所謂的MTS(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)療法,就是一個小小的滾輪上面密佈著細小的針,由一種非常獨特的材料所製成。是一種可以滾動、非常細小的小棍。其應用原理是經由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,藉由微針刺激,不只可以去除皺紋改善膚質,讓皮膚更緊實年輕,更可用來治療凹洞及妊娠紋。因為當滾輪在皮膚上滾過時,會在皮膚上產生無數細微的管道,可讓一些有效成分進入皮膚被吸收,如像多胜、維他命、磷脂質、玻尿酸或是治療凹洞時所用的EGF精華液和纖維刺激素等。

    微針滾輪增加皮膚滲透吸收的方式,是直接在皮膚上打開通道以便滲透,超音波導入則是將皮膚上的正負離子打亂,透過離子差異性所造成的孔道,將有效成分滲透進去,相較之下,前者的效果明顯又快速

    經過微針滾輪治療的皮膚顯得年輕又清新,和注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比起來,經由微針滾輪療法刺激皮膚重新生長的膠原蛋白,可長期維持不會遺失掉,另外也因表皮層有些許小針孔被刺激代謝掉,所以真皮層也會有自行刺激生長的效果

    一般人認為這樣的療法就像磨皮,會在皮膚上造成流血或結痂,其實兩者比較起來,磨皮會讓表皮整層磨掉,所以因此會造成流血結痂,而微針滾輪療法則是讓表皮層保持完整,因為它只是在表皮層產生微小通道,通道在幾個小時內就會關閉起來,這時真皮層的膠原質就在這樣的保護下增生。因表皮層沒有被破壞,所以像果酸換膚雷射磨皮等副作用,如皮膚反黑、疼痛或醜小鴨復原期等,在微針滾輪療法上都不會發生。

◎ 微針療法功效特點

 

1.     利用傷口的自然癒合能力,不會令皮膚變硬或引致皮膚細胞收縮。

 

2.     微針可做出大量微細管道,令活性成分有效滲入皮膚(只需使用五分鐘,便可造出超過200,000個微小孔),相較一般化妝品更能直接作用於真皮。

 

3.     副作用極低(產品推出四年以來,從沒有關於副作用的個案)

 

4.     微針按摩器效果顯著,安全可靠,操作簡易且價錢合理。

 

5.     微針治療後護理簡易,可進行一般戶外活動,包括曬太陽( 註:必須塗上防曬用品 )

 

6.     微針的設計遍佈密集,針與針相距只有0.3mm ,能達至傷口的最佳癒合效果,在市面上沒有任何一項產品可媲美。

 

   根據德國瑪堡大學測試微針療法( MTS ) 的滲透度,使用一般乳霜,養分經脂質囊輸送到皮膚,可滲入皮膚少於百分之零點三的養分。使用微針法後,經脂質囊輸送到皮膚的養分滲透至角質層的比一般乳霜高出四十倍。

 

藉著微針法( MTS )能於皮膚表層做出多個微細管道,令活性養分可以滲入角質層、通過微細管道滲入皮膚細胞( 相比一般傳統護膚品,功效超過百分之四十) 活性養分累積於皮膚表層,不斷持續誘發骨膠原增生,刺激細胞再生。


微針治療

MTS (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) 簡介


Roller滾輪  可用次數  用途
1.5mm 5次  皺紋、痘疤、妊娠紋、燙傷疤痕、body lifting
1.5mm x 4 5 次 局部疤痕、眼部皺紋
1.0mm 10 次   皮膚皺紋、皮膚色素斑
0.5mm 20 次  皮膚美白、禿髮症
0.2mm  100 次  居家使用、加強皮膚局部麻醉

(二)麻醉方式:
1.塗抹局部麻醉藥膏於皮膚上,然後可使用roller(滾輪)來幫助麻醉藥更容易快速吸收。
2.roller creaming => rubbing (按摩) => 保鮮膜覆蓋加強吸收 =>將麻醉藥膏擦拭掉。
(以上主要是用於0.5mm rolle,若使用1.5mm roller,要重複以上步驟2次,另加Valium○v)

(三)治療步驟:
1.塗抹適合治療之藥物或美容液於治療部位,以適合之roller來治療。
2.微針滾輪轉動方向先水平方向
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
再垂直方向
︱︱︱︱︱
︱︱︱︱︱
︱︱︱︱︱
然後斜對角方向
//////
//////
//////

3.重覆相同步驟2次,但不要重複做到同一地方,大略做五分鐘。
4.治療後,由於皮膚很容易變乾燥,常可見皮膚角質有脫屑現象,這是細胞修復再生的重要過程,所以必須跟病人強調持續保溼的重要性。
5.當天治療後,要檢查病人狀況,並指導病人居家護理注意事項。

(四). 消毒方法:
1.用過的roller要先用水沖洗,左手拿滾輪,以左拇指及食指固定滾輪頭,然後用刷子將沾黏在針上面的異物去除。
2.以70%酒精浸泡10秒,或用紫外線來消毒。
3.12-24小時,roller會完全瀝乾。
4.絕對不可用高壓消毒,roller可能會因為熱而變形。

(五) 保存方法:
1. 滾輪必須收放在滾輪盒內,且用所提供之海棉包裹住,以保護微針不會損壞 (室溫下) 。
任何在治療過程用過的東西都要消毒。
2. 用過的roller 放 roller 盒子內,盒子外面要註明病人名字及用過的次數,絕對不要超過建議之有效次數。
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each8277-peach8277/article?mid=522&sc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pir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